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上
区长致辞 更多

区委副书记、区长史法勇致辞

尊贵的朋友:

您好!很高兴与您在国际互联网上相识,我谨代表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和热情好客的28.4万淮上区人民,竭诚欢迎您前来探讨政务、考察商务、观光旅游、投资置业。

淮上区位于淮河北岸,是2004年3月市委、市政府为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实施拥河发展战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新区。新区历经两次区划调整,现辖5个镇1个街道,总人口28.4万,面积412平方公里。

未来五年,我们的总体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为统领,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创新、绿色、协调、共享和开放“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工业优先、跨越转型、产业联动和文化提升“四大战略”,精准打造北岸核心区、城市会客厅和青春未来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长信箱
淮上发展离不开您的智慧和贡献,您对淮上的建设和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请您给我来信!
给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