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淮上区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曹老集镇三点发力织密民生保障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09 16:08 来源:淮上区曹老集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扎实推进民生工程。高效推进民生工程实施,让民生工程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上半年共完成2020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12个,投资约87.5万元;完成自来水管道铺设14.3 千米,入户安装2000户,累计投资约800万元。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防范化解返贫风险,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截至目前,对全镇8700余户居民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最终确定荷花园居委会和周台2个村2户作为返贫致贫风险监测户。

全面发展社会事业。聚焦民生,加大投入,不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上半年以来,全镇共发放民政救助资金537.7万元,发放城乡低保金243.4万元,办理小额担保贷款21户,共120万余元,新增城镇就业785人,协助我区企业招工9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