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沫河口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2 来源:淮上区沫河口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沫河口镇联合区应急局、防汛办、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在人员密集处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展示展板等多种形式对自然灾害安全、消防安全、生产生活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不时通过讲解对展板知识进行补充,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保护生命财产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陈列展板6张,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页1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强化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能力,为促进镇域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