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淮滨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3 来源:淮滨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高度重视。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街道其他班子成员为组员的“淮滨街道秋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3次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加强宣传。利用线上、线下工具宣传秋季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宣传教育的知晓率、覆盖率。累计推送、发布信息80余条、开展应急演练1场、安全知识讲座2场、发放宣传单页1000份。
    严格落实。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实行包居、包网格“双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6 次、整改问题2 类。
    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置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