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淮上区区直部门公开遴选编外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淮上区区直部门公开遴选编外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淮上区区直部门公开遴选编外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请考生于2022年8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淮上区政府大楼202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二、面试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14日。

2.面试集合地点:淮上区人民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一楼大厅。

三、疫情防控要求

凡参加淮上区区直部门公开遴选编外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笔试、面试资格,并按相关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下:

(一)做好防疫准备。请考生密切关注蚌埠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及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

(二)提前申领安康码。考生应提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咨询蚌埠市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

(三)开展防疫自查。考前7天起,考生要进行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

(四)做好出行防控。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赴考出行时间和路线,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及时洗手和消毒。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五)做好参考准备。因疫情防控要求,入场检测可能时间较长,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须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笔试准考证”“《淮上区区直部门公开遴选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健康承诺书》”“有效身份证件”和按规定应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进入考点

1.考生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考生“安康码”为“红码”的;

3.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4.不符合蚌埠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其他情形。

淮上区区直部门公开遴选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健康承诺书.docx


蚌埠市淮上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