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蚌埠市淮上区2021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证书发放及个人申报材料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0 18:01 来源:淮上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淮上区2021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自启动以来,各项环节已基本完成,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已进入证书发放阶段。现就证书发放及个人申报材料的领取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人在领取证书及申报材料时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8月11日至8月13日到淮上区人民政府三楼,淮上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331室)领取。

2.个人领回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本人转交至个人所在单位,由单位人事管理人员存入申报人员人事档案。

3.疫情防控要求:申请人员应佩戴口罩,扫描并出示“安康码”,“安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室内领取相关材料。如遇发热等疫情相关状况时,申请人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采取有效隔离和应对措施。

联系电话:0552-2567851。

附件:蚌埠市淮上区2021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 .xlsx

蚌埠市淮上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