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吴小街镇清淤工程B2021ZDG057开标补充通知(代发)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8 来源:淮上区招标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吴小街镇清淤工程(项目编号B2021ZDG057)招标人为蚌埠市双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态势严峻,结合市、区相关部门防疫要求及开标场地限制,考虑项目报名家数众多,本次开标实行双会场同步直播方式开标,按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签到顺序,1至200号在开标一会场,200号以后在开标二会场。请各位投标人代表近十四天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不显示为绿色的主动报备并更换授权委托代表人,否则不予进入会场,同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进入会场时请正确佩戴医用口罩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特此通知。给各位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蚌埠市双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