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淮上区特困供养人员住院护理保险项目B2020ZDW018竞争性磋商公告(代发)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8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B2020ZDW018

2、项目名称:淮上区特困供养人员住院护理保险政府采购项目

3、项目概况:淮上区特困供养人员住院护理保险政府采购项目,为特困人员购买住院护理保险,保险责任范围为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护理补贴等。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4、服务期限:一年。(若中标人与业主单位履约状况良好,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可续签合同,一次最长合作周期不得超过三年)

5、预算金额:参保人员990名,保费标准不少于280元/人/年,总保费约277200.00元。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供应商数量:拟选取1家供应商。

二、 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且具有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健康保险业务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与健康保险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的承办资格。

3、营业执照(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经营范围中含有健康保险业务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与健康保险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能够为参保业主单位及所有参保人员提供专属查询系统,方便业主单位查询被保险人保障、理赔服务情况;具有护理保险承办业绩1个及以上。

4、供应商为本项目配备的住院护理保险经办服务工作人员数量不少于3名。其中具有医学、护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养老护理员、健康管理师人员比例不少于2人。

5、供应商或其所属总公司在各省市开设的分支机构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应具有护理保险项目承办经验或近期取得护理保险项目承办权1个及以上。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成交候选人,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 10月 23日以后;地点:在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东路1599号仁合大厦7楼,联系人:刘成成;电话:17605600513。

2、磋商文件价格: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微信、支付宝转账),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本项目可通过现场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1通过现场报名的,请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同时均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将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同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至627898737@qq.com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同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投标单位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

四、磋商时间及磋商地点:2020年11月1日下午14:30,地点: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淮河路246号、火车站向西100米铁道大酒店一楼淮河厅。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蚌埠市淮上区民政局

联系人:葛子良

联系电话:0552-2829260

联系地址: 蚌埠市淮上区花园路与永平街交叉路口向东南约200米(淮上区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永合德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详 细 地 址 :安徽省蚌埠市胜利东路1599号仁合大厦7楼

联系人:刘成成

电话:17605600513

邮箱:627898737@qq.com  

 

本磋商公告在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