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区应急局三到位筑牢高温天气下的 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2 来源:淮上区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专项督查到位。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督查的通知》,成立高温天气安全,由分管领导带队督查企业6家,重点检查高温天气下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安全检查到位。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企业承包商管理和变更管理情况,全面排查企业环保设施安全管理情况,强化化工(危化)企业在检维修作业(包括特殊作业)、承包商和变更管理以及环保设施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事故发生,截至目前一共计检查19家企业,安全隐患约42条

三是现场管理到位。淮上区对动火作业、受限空间、盲板抽堵三项特种作业进行事前现场管控,每日安排专家和监管人员到现场核实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或减少作业中的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