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6:38 来源:淮上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4日,由淮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淮上区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下招聘+线上直播”的模式,招聘会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200余个招聘岗位,吸引了近300余名求职者进场洽谈。招聘会还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的形式,给用人企业提供了最大限度展示自我的机会,求职者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参加,传播范围更广,效率也更高,通过线上直播共吸引了10万余人次观看,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105人。

这是淮上区人力资源市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第一场直播送岗活动,能让企业和求职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接下来,有求职需求的可以继续关注“淮上人才”公众号。后续还将会继续开展线上直播招聘活动,届时将有百余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加,提供用工岗位一万余个,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