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多举措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2 来源:淮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梳理好政务服务清单。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梳理上线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预约办、自助办、就近办、邮递办”。其中,上线区级“掌上办”政务服务事项984项,群众只需依托皖事通移动端APP,通过手机便可轻松办理。

推动好“7X24”政务服务。依托 “7X24”政务服务平台及线下自助服务大厅,上线全区6627项政务服务事项,为群众提供预约、查询、导航、办理等功能,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民化,实现政务服务不打烊。

落实好“志愿服务”。始终坚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组织党支部党员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服务群众办事活动,指导企业办事人员使用线上系统、办理基本业务,日均办事群众100余人次,主动化解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切实提升群众办事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