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建“四大平台”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6-03 08:24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宣传平台。投资 3 万余元开通区级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建立法律政策宣传、咨询办事服务、双拥共建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教育和服务平台。今年以来,已推送各类信息 100 多条。

办公平台。投资 3.8 万建成集视频监控、音视频会议于一体的全区服务中心(站)信息化办公平台。率先实现办公远程化、可视化,可承载局机关(中心)和 6 个镇(街道)同时线上远程会议,同步显示 7 个服务站的实时办公情况。

保险平台。坚持按照每人每年 50 元保费,根据意外伤害程度可获得 1.5 万元到 3 万元的赔偿的投保标准,为全区 1500 多名优抚对象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共计投入 6 万多元。

就业平台。与淮上万达、特步(安徽)等 5 家公司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组织 2020 年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16 家区内外优质企业提供约 1100 个岗位,100 余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40 余人,达成意向 100 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