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拆迁安置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525001 来信时间: 2022-05-25 11: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金****
内容: 金台村从2014年拆迁到现在还是没有安置房,请问什么时候才能给安置房?还原房在哪里?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5-26 10: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小蚌埠镇人民政府开展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金台村拆迁群众将会被安置在西外环东侧,淮畔路西侧淮上明居安置房项目。

目前蚌埠市淮上明居PPP工程(东区),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了9#楼、10#楼的桩基工程;淮上明居(西区)已完成招投标工作、目前正在中标公示阶段,近期将进场施工。小蚌埠镇已完成征地、清场等前期准备工作,关于项目建设进度问题,小蚌埠镇多次与区直部门协调咨询,全力协助项目推进。请群众耐心等待,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小蚌埠镇安置办,电话282128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