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沫河口园区深夜排臭气

发布时间:2022-03-17 16:3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315001 来信时间: 2022-03-15 23:4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孙****
内容: 我是沫河口镇上居民,最近几天晚上十点多到早上6点,整个镇上就弥漫着臭气,让人头晕,恶心,无法休息,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健康,之前一直有居民反应过此类情况,可时不时的还会出现,盼望领导能够关心一下群众的生命健康,能够彻底解决排放毒气的根源。盼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3-17 16: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由于近期温度较高,气压较低,导致周边气流减缓从而产生气味异常等现象,同时,管委会工作人员根据您反馈的情况对园区企业进行夜间排查,发现有企业(轮胎裂解)夜间生产排放废气有泄漏现象,工作人员已对该企业进行查处,停产整改,并在其周边设立voc大气监测设备,对周边气体进行监测,如发现超标排放等情况,将立即进行排查。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淮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电话:71889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