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恒大悦澜湾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308001 来信时间: 2022-03-08 18: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请问恒大悦澜湾一期的住宅小区恢复施工吗,1.坊间流言说淮上区政府已经接管该并积极推进住宅项目,是否属实?2.现在已交该住宅小区的首付款能不能退款?3.如果按照商品房预售合同书上的时间到2023年6月30日截止未交付到业主手里,会按照购房合同总价的万分之一支付所延迟交付的天数产生的费用能否兑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3-11 15: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留言后,区住建局即刻通知相关负责人与您联系,您想了解恒大悦澜湾复工复产情况,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已在电话中告知您恒大悦澜湾目前正在正常施工,项目后续还会继续增加施工人员。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淮上区住建局,电话282956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