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太平岗小区放电影

发布时间:2020-09-23 10:1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919001 来信时间: 2020-09-19 20:2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高****
内容: 首先感谢政府能为公众娱乐节目进行放映电影,但是介于当代年轻人上班和学生上学等实际情况,需要独立安静空间,诚希望有关部门对电影放映时间进行调整,或者举行其他娱乐活动。以保证更多居民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确保第二天更好的上班上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23 10: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吴小街镇政府,现回复如下:经了解,近期太平岗小区未放映电影,仅于9月22日晚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至太平岗村,以后太平岗村会尽量安排下午开展类似活动,避免晚上打扰群众休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