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学生做核酸检测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6 16:52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524001 来信时间: 2020-05-24 09: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潘****
内容: 因最近天气忽冷忽热,有部分学生受凉,在家出现不适症状(未到校),到中医院就诊后,医院要求做核酸检测,医生对家长说让学校开具证明可以免费做核酸检测,请问这个要求学校开具的是什么证明?是学生在籍证明吗?学校是否应该开具证明呢?希望得到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5-26 16: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咨询学校开具的是什么证明的问题,已及时转交区教体局,现回复如下:在校外出现发热等症状,家长带其带医院进行就诊,如医生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学校开具该生属于本校学生的证明,凭借证明进行核酸检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