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上 > 机构设置

淮上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1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主要职责:

1、负责处理人民群众给区委、区政府来信、来电,接待来访,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确保信访渠道的畅通,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来信、来电、来访中人民群众提出的重要建议和反映的重大问题。

2、承办上级信访部门和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领导同志批示件的落实情况;向镇(社区)和区直各部门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

3、协调处理跨部门的重大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群众集体访、赴省、进京上访和异常、突发性信访事件;督促、协调区直各部门和镇(社区)的信访工作。

4、指导全区信访业务,总结推广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为来信、来电、来访人员提供有关政策咨询,做好信访人员的思想疏导、矛盾化解工作。

6、负责信访工作的调研、宣传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机构设置:接待科、办信科、办公室

办公地址:蚌埠市淮上区淮上大道淮上区人民政府

办公时间:8:00-12:00   14:30-17:30

联系方式:0552-2150607(接待科)  0552-2150608(办公室)

负责人:李正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