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荷花园社区打造沉浸式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发布时间:2023-08-16 10:22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满足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学习强国”从线上向线下延伸,今年,小蚌埠镇首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在荷花园社区正式亮相。

荷花园社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设有阅读专区、线下学习角,为群众提供沉浸式学习氛围,让学习更加直观化、实体化。通过线下体验空间交流讨论,“学习强国”不再局限于一块小小的手机屏幕,也更具仪式感和氛围感。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学习强国”线下平台深度融合,大大提高群众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光听孩子在家说这个平台,我还以为都是年轻人用的软件,没想到我喜欢的做菜教程、广场舞、黄梅戏也都能在里面找到,我以后得喊着姐妹们一起在‘学习强国’学习。”居民刘翠兰说,志愿者手把手教他们扫码下载注册,耐心讲解“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方法、各栏目特色和主要内容,了解到国家惠民政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