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老集镇:用好宣讲模式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三心”提振“三气”

发布时间:2023-05-16 14:48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干部群众以奋斗姿态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突破。今年以来,淮上区曹老集镇用好宣讲模式,涵养“三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聚人气、接地气、有底气”。

“宣讲+涵养初心” 让理论更聚人气

曹老集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让文明实践为基层宣讲注入新活力。两节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生动宣教,让更多的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节假日期间在镇图书馆,志愿者们用“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言传身教,引用红色故事给辖区孩子上一场生动的党课,激励孩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涵养决心” 让理论更接地气 

为了让广大村民更加深入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曹老集镇依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通过“百姓名嘴”基层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把“大主题”转化为“小切口”,用“小变化”展现“大发展”,积极将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去。让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宣讲+涵养信心” 让理论更有底气

曹老集镇班子成员发挥好“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化身基层宣讲员,深入村居(街道),带头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居(街道)书记也纷纷开展宣讲活动,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


接下来,曹老集镇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轮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进入寻常百姓家”,全力促进乡村振兴,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