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小街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0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吴小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吴小街落地生根。


宣讲会现场,吴小街镇副镇长罗曼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的同时,重点讲述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如何更好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从引导广大妇女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激励广大妇女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等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学习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此次宣讲对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下一步,吴小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助力吴小街镇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