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梅桥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1-12 15:5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1月9日上午,梅桥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参与氛围,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我镇社会事业建设发展。


梅桥镇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全镇青年群体中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动员引导全镇青年参与学习活动。此次主题团课学习比例高,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势头强劲,以团员青年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创新方式推动青年干部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使青年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要担负起国家希望、民族未来的重任,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学习和提升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梅桥镇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