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淮滨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5:5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上午,淮滨街道党工委委员、司法所所长朱艳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党校讲师赵致远前来宣讲,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近30人参会学习。


会上,赵致远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翔实的阐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扎实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下一步,淮滨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刻领悟、精心组织、推动实践、谋划未来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