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淮上区政协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4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淮上区政协联合市政协经企界别,邀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原主任欧振宝,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宣讲报告会由区政协主席陈照祥主持,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淮滨街道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


会上,欧振宝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翔实的宣讲阐释。

大家会后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蚌埠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