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精神

梅桥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感悟精神 踔厉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2-11-03 15:5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9时,淮上区梅桥司法所召集辖区各村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中,梅桥司法所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相关内容。结合梅桥镇工作实际,要求各村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讲,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维护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梅桥司法所宣讲人员从小处入手,从近年来社会发展变革的实际出发,带领大家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讲解了学习贯彻认真践行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在全面系统学习、把握精髓要义、融会贯通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