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做好省对下转移支付资(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4 09:47 来源:淮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购机者、农机产销企业:

为做好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依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对下转移支付(以下简称省级配套)预算执行绩效自评的通知》(皖农计财函[2023]135号)和的要求,现将淮上区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省级配套资金实施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金安排

2023年分配我区农机购置补贴省级配套资金共计395

万元,其中:2022年度165万元;2023年度230万元。

二、资金使用原则

省级配套资金在安徽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2021-2023)中指标使用原则是在中央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才开始使用省级配套资金(按申请时间先后排序)。由于系统中省级配套资金与中央资金实施情况是分开独立核算,其结算、兑付、绩效考核也要分开,所以省级配套资金使用不受《淮上区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中资金实施原则(按购机时间先后顺序)限制,按照系统匹配的购机申请实施补贴政策。

特此公告

                                                                                              202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