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淮上区2023年第一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政策实施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16:01 来源:淮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购机者、农机补贴产销企业:

为做好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依据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淮上区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淮上区2023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政策实施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金安排

2023年中央财政分配我区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527万元,2022年省级配套补贴资金165万元,2022年超限使用59.489万元,今年可用资金为632.511万元(其中包含报废补贴资金及植保无人驾驶航空器试点补贴资金30万元)。    

二、实施时间及受理原则

本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于2023年4月10日开始实施,由于前期预登记录入已全部转为正式申请,且受补贴资金规模限制的原因,原则上按购机时间先后顺序受理补贴申请(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直至补贴资金用完。凡在补贴受理规定时间段内购置机具(以发票开具时间认定)未在此次受理期间进行补贴申请的,本次不予受理,顺延至下一批优先受理。

三、“皖事通”农机购置补贴申领要点

为方便广大购机者能随时在线提交补贴申请,我区全面推行手机App录入。购机者可通过登录个人“皖事通”,按App操作系统要求进行个人或组织的补贴申请录入并提交。

四、申请办理注意事项

1、受理时间:2023年4月10日开始受理补贴申请(法定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2、受理地点:淮上区政府6楼639室。

3、受理、咨询、投诉电话:0552-2829350。

4、购机户在补贴申请受理成功后,请于2日内把补贴申请的纸质材料报区农机部门审验建档(淮上区政府6楼639室)。

五、温馨提示

请各农机补贴产销企业通知各自的用户,务必要按照本公告要求时限及时进行补贴申报并报送纸质申请材料,以免造成其他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公告!

 

 

淮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