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淮上区2022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政策实施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1 来源:淮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购机者、农机补贴产销企业:

为做好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依据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淮上区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淮上区2022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政策实施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金安排

今年中央财政分配我区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82万元,2022年第一批资金超限使用32.2万元,第二批资金结余249.8万元。由于受补贴资金规模限制,原则上按发票时间先后顺序受理补贴申请。为了切实保护购机户利益不受损害,凡2021年购买且产品资质鉴定证书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的机具(证书过期机具)优先录入。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我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数量达到当年可用资金(含结转资金)总量110%时,停止受理补贴申请。

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于2022年6月30日开始实施,申请时间共5个工作日,具体实施时间如下:

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4日受理证书过期机具及2021年9月26日(含26日)之前购买的机具申请;2022年7月5日受理10月18日(含18日)之前购买的机具申请;2022年7月6日自由录入。

请各经销商务必通知到各自的用户,一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行录入,凡不在时间节点内录入的补贴申请一律按作废处理。

二、“皖事通”农机购置补贴申领要点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切实保障购机者安全和方便申领补贴,全部使用手机APP录入。购机者通过登录个人“皖事通”,进行个人或组织的补贴申请录入并提交,申请提交成功及时把身份证(营业执照)、户口本、购机发票、“一卡通”(附农户编号)或开户许可证、产品合格证、发票等原件及复印件报送区补贴办进行审核。

三、申请办理其他注意事项

1、受理时间:2022年6月30日8点30分准时开始受理补贴申请(法定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2、受理地点:淮上区区政府6楼(639室)。

3、受理、咨询、投诉电话:0552-2829350。

4、购机户提交申请成功后,于当日下午5点之前把申请的纸质材料报淮上区区政府6楼639室进行审核。

特此公告!

 

 

淮上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