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小蚌埠镇“三大抓手”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03 16:25 来源:小蚌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健全机制,强化领导抓落实。以深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建立企业需求清单,实行“一企一清单”,闭环管理,切实保证企业的难题和诉求尽快落实到位。宣传鼓励企业使用安徽省为企服务平台,通过“皖事通”App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让优化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紧盯宣传,强化公开抓落实。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村级广播等宣传渠道,大力宣传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提高市场主体和企业对诉求反映方式和渠道的知晓率。先后组织开展3场大型招聘会,帮助辖区企业招聘人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26人。

瞄准重点,创新思路抓落实。在开展“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活动中,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首位,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出点子,谋发展,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截止目前,包保领导累计走访库内企业13次,包保人员走访库外企业177个,帮助企业解决问题3个,办结率100%,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