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吴小街镇开展促就业稳岗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09:3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结合“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设置宣传点,开展介绍招工企业的岗位需求和申请条件宣传活动,并对前来咨询的人员逐一详细解答。现场共计发放岗位信息手册180余份,就业宣传单260余份,扩大了群众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服务力度。镇社保所工作人员根据群众劳动意愿和市场需求,积极组织谋划开展多形式的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水平。对现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及时推荐就业岗位,扎实推进就业政策落地生根,共计培训50余人。强化就业兜底帮扶。帮扶就业失业人员172人。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6人,帮扶车间带动14名脱贫户就业。对辖区内60名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开展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就业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