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小蚌埠镇多举多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09 16:13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常态走访问需求。深化领导干部联系包保企业机制,镇包保人员深入走访辖区14家企业约40次,每月至少电话联系沟通一次,每季度至少到企业实地走访一次,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了解企业需求,向企业宣讲各类助企纾困政策。

跟踪回访有反馈。建立企业问题定期回访机制,通过电话回访、等形式,推动对线下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切实做到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在政务大厅滚动播放各项惠民惠企政策,“一网式服务”让政务公开“线上”共享更便捷;大厅专题公示栏内有序摆放政府公报、便民手册、政策方案等系列政务公开资料,“关怀式服务”让政务公开“线下”建设更有温度。

加速优化人才环境。积极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涉及家政、快递、工业等多个行业。包括销售、客服、保洁、文员、普工等在内的近500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8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