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沫河口镇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7 来源:淮上区沫河口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沫河口镇文明办组织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


活动现场,沫河口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朱雪君以“弘扬家国情怀 践行主流价值”为题,从“弘扬家国情怀”和“践行主流价值”两个方面,结合范仲淹、陆游、文天祥等古代名人,以及边防官兵、世界杰出科学家钱学森的爱国故事,让在场的人员和居民代表感受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加深了群众对主流价值的理解,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展示了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会上的一些老党员老同志表示:“本次活动让我更清楚地懂得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伸,千家万户好,国家才能好,在家我们要团结家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