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乡镇动态

淮滨街道“三个动作”深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8 15:02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规定动作” 促效能提升。多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安徽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章履职、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对照《蚌埠市党政机关效能考核办法》,“个人自省”与效能督查相结合,强化规矩意识、促进机关效能提升。3月份以来,共召开会议3次、开展效能督查2次。

“强制动作”推践行落实。认真学习淮上区《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抓实机关作风建设的制度落实,严肃查处违反机关作风建设的人和事;健全考核测评机制,将个人的工作表现,纳入年终考核。

“自选动作”助作风深化。签署员工工作日不饮酒、拒绝酒驾承诺书,强化自律意识;设置举报信箱、开通举报热线,接受群众监督;定期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典型案例学习会,使党员、干部在剖析自身、学习榜样、以人为戒、以案为鉴中,强化作风意识,助推作风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