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蚌埠市沫河口中心小学学生课桌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代)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4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沫河口中心小学学生课桌椅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48000元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采购200套单人学生课桌椅,预算单价为240元,总价48000元。

4、采购方式:询价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④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采用线上报名,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报名电话:13003025333;报名资料:(1)授权委托书复印件;(2)提供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采购文件费用:300元,电子档形式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6月6日下午14:30

(2)开标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6月6日下午14:30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七、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蚌埠市沫河口中心小学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工

电  话:13003025333

八、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