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国购小区社区用房电梯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代)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0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2023ZDH003

项目名称:国购小区社区用房电梯安装工程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项目性质:货物类

项目实施地点:蚌埠市淮上区境内

采购预算:70.4659万元

最高投标限价:70.4659万元

采购需求:国购小区社区用房电梯安装工程,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供货通知后60日内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犯罪、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包括约谈)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可以是本次招标货物制造商,也可以是本次招标货物制造商唯一有效授权的非制造商。

1)如投标人是电梯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包含电梯制造(含安装、改造、修理) ,许可子项目包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B 级及以上资质: (或仍在有效期内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电梯)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 C 级及以上资质)。

注:新证不体现许可等级的,可以同时提供前一期的证书。

2)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除所投品牌电梯的制造商必须满足前款要求外,必须同时具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包含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包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B 级及以上资质:(或仍在有效期内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维修 (或修理) C 级及以上资质)。

(二)信誉要求

1、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2、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供应商的投标资格。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及方式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05月26日至 2023年06月02日;

2、磋商文件价格: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个人网上银行支付、微信、支付宝支付均可),报名电话:13865699105,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本项目通过微信方式报名,

请将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同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在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至微信号:13865699105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由采购代理机构以电子档形式发给投标供应商,收到时间以发件人发出时间为准。

四、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启以及截止时间

(1)开启时间:2023年06月03日14时30分

(2)地点:网上不见面开标

(3)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3日14时30分

五、其他事项说明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为方便供应商及时了解开标现场情况,供应商可在开标前下载钉钉APP并通过扫描相应二维码申请加入,即可观看本项目开标情况的直播。

六、联系方法

采购人:蚌埠市淮盛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栋

电话:2803300

采购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蚌埠市淮上区解放北路811号8号楼

联系人:郭工

电话:13865699105

七、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