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吴小街镇九台村村庄道路及路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代)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8 来源:淮上区吴小街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吴小街镇九台村村庄道路及路灯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B2023ZDG029

3、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219747.37元,下浮22%作为本项目合理价即171402.95元。

4、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吴小街镇九台村村庄道路及路灯建设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5、采购方式:定点采购(公开抽取摇号)

6、项目性质:工程类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企业要求

1、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二)项目经理要求

1、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三)技术负责人要求

1.技术负责人技术职称为中级及其以上。

(四)信誉要求

1、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

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2、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供应商的投标资格。

(五)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05月26日至2023年06月02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节假日除外

2、采购文件价格: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均可),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本项目通过添加代理机构微信号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1)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和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2)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在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至微信号:13865699105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由采购代理机构以电子档形式发给投标供应商,收到时间以发件人发出时间为准。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06月03日15时30分

(2)开标地点:网上不见面开标

五、其他事项说明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为方便供应商及时了解开标现场情况,供应商可在开标前下载钉钉APP并通过扫描相应二维码申请加入(二维码详见招标文件),即可观看本项目开标情况的直播。

六、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市淮上区吴小街镇人民政府

地  址:蚌埠市淮上区吴小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徐辉

电  话:17856270697

2、采购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淮上区解放北路811号8号楼1702

联系人:郭工

电  话:13865699105

七、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