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卫健委“三度”暖心举措全力保障老年人门诊就医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3-01-16 11:44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服务品质有高度。充分考虑老年人就医需求,提升医疗机构公共设施安全性能,配备扶手等安全防护设施及轮椅、平车等辅助移乘设备,设置无障碍通道及卫生间,强化标识导引的鲜明简练,保留人工服务窗口现金收费业务,确保老年人就诊时享受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政策宣传有广度。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通过微信公众号政策解读、精美宣传小礼品发放等方式,对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内容开展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知晓率与群众满意度,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民生进展有速度。提前完成全年20名志愿者招募上岗任务,提供老年人志愿服务1000余人次,通过设立老年人快速预检通道、优化老年人就医服务流程、安排专人提供导医服务等方式,有效解决老年人在门诊就医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省心的就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