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部门工作

淮上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整治非法流动加油站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9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淮上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持续做好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成品油经营氛围,维护成品油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一是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开展再清理、再排查工作,对辖区范围内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按照“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严打重治,整规结合,疏堵并举,切实打击成品油市场经营的危害行为 。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综合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提高整治工作精准性、有效性,切实打造对非法加油站点的严密摸排、严厉整治的快速查处模式。

三是加强宣传发动。以非法加油站点的公共安全社会危害性为重点,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