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5 15:48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区委副书记陈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吕婷玉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督查考核办、区统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城管局、区农业综合服务站、区河北发展公司6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每位同志述职后,吕婷玉逐一点评,肯定成绩、分析不足,并明确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32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陈炜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直机关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新实效,服务大局彰显新作为,管党治党展现新气象,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晰地认识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工作。

陈炜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全力推动淮上区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市委确立的“拥河发展”战略和建设淮河北岸新区的目标,找准机关党建定位,大力实施服务发展行动,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协调推进、深度融合。要聚焦基层基础。认真落实区直机关工委成员基层联系点工作,做好所联系支部日常工作指导,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要打造过硬队伍。把党务工作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选拔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干部从事机关党建工作。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让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