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史法勇调研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史法勇调研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史法勇一行先后来到海吉星批发市场、客运北站、蚌埠中恒商贸城、荷花园农贸市场、上河路与双墩路废机械回收站、国购四期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农贸市场规范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重点场所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史法勇要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各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对照检查标准,迅速查缺补漏,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精准补齐弱项短板,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针对重点场所和“四小”行业、城乡结合部等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发动群众和志愿者,着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