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宋健率队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1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宋健率队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宋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史法勇,区委副书记陈炜,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现场调研阶段,与会人员逐一察看了梅桥镇胡口村、四十米大沟龙华路处、盛安路应急污水处理站、沫河口镇姚宋村、沫河口镇北三引河污水处5个点位,听取了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主要领导重点对吴小街二号沟整治、第五污水处理厂建设、淮上经开区管网排查建设、农村黑臭水体整治、淮河干流入淮排口整治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提出工作指示,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要严格扛牢工作职责,切实推进并落实好全区污染防治工作。


推进会阶段,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淮上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淮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沫河口园区全域明渠及综合管廊建设、园区西部片区雨污管网摸排整治、淮上经济开发区(沫河口)19个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宋健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各责任单位树立敢抗事、能做事的精神风貌,做到守土有责,切实落实环保工作职责;要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整改进度,务必在在整改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要建立并完善整改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