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淮上区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一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4:45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单位主体责任,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实现淮上区一季度营商环境工作稳步提升,3月5日下午,淮上区组织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一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左佑、王军、张振、高建宇、刘言广、吴文革,区法院院长赵亮,区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通报了全区2023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情况,区财政局等6家单位作表态发言,区营商环境办就2024年一季度工作作工作提示。

宋健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先进,查找问题不足,补齐短板漏洞,着力打造开放包容的服务环境,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宋健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努力成为抓营商环境工作的行家里手。

宋健要求,各单位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区营商环境办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在全区形成攻坚不畏难、实干攀高峰的生动局面,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