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宋健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30 09:33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宋健对全区部分安置房、道路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健一行先后来到淮上明居东区、梅桥镇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区项目、太平新村二期、九台生活馆、滨河北路全线贯通工程和双墩路下穿京沪铁路客运线及货运线工程6个重点项目实地查看,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宋健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达到入库纳统条件,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二是要保证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建设,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更好更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