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督导调研淮上区“两未”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5 18:15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下午,市长马军前往淮上区督导调研签约逾期未开工、逾期未投产项目,马军先后来到锦聚年产20万吨粗苯精制、晟特新材料年产3万吨热固性酚醛树脂项目,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分析逾期未开工、逾期未投产原因,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淮上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停车场项目,马军要求建设单位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产业的承载力、吸引力。

马军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增长。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瞄准“优质项目+实物工作量”,围绕“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效”,强化工作调度,坚持以铁锤砸铁钉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压茬推进,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一手抓存量项目建设,一手抓增量双招双引,全力以赴提高双招双引质效。要把亩均效益评价作为重要抓手,倒逼低效企业、低效用地退出,为优质项目腾出发展空间。要持续发挥“工招园”机制作用,实现全周期跟踪和全流程服务。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不断提高项目落地效率,奋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