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赴淮上化工园区调研园区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09:15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赴淮上化工园区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在沫河口污水处理厂、危险化学品停车场建设现场,马军指出,要以铁锤砸铁钉的作风,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产业承载力、吸引力。

在正杰新材料有限公司、蚌埠市鑫源气体有限公司,马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等,倾听企业诉求建议,要求企业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推进标准化生产、规范化操作和智能化管理。

马军来到国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氯化法制备金红石型纳米二氧化钛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力争早日达产达效。

马军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努力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扎实开展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和工业低效用地清理工作,腾出发展空间,提高准入门槛,提升亩均效益。要围绕强链补链延链,瞄准行业头部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加快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