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淮上区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10:47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7日下午,淮上区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宋健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琨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史法勇,区领导张圣辉、赵海超、王军、刘敬炜、屈磊、张文慧等出席会议。区环保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淮上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区委督查考核办通报了重点督办整改事项进度及完成目标考核情况,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淮上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城管局就整改工作发言,屈磊副区长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健强调,本次会议既是环保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也是生态环境问题调度推进会。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政治责任、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要保持清醒认识,狠抓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能力,严抓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把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

徐琨区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责任要再明确,问题清单标准交办要再明确,生态环境分局要做好督导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