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程旭主持召开企业诉求办理情况专项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16:47 来源:淮上区营商办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程旭主持召开企业诉求办理情况专项调度会议,区营商办、区发改委、区科信局、淮上经开区、淮发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着重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市领导接访及省办留言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确保各类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回复。

程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针对同类办件,要举一反三,用心用情办好企业诉求,坚持稳字当头、依法依规,按照分级分类调度,加强研判,找准对策。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清单化、闭环式抓好问题解决,持续提升市场主体企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