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宋健率队开展淮上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08:55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4日,淮上区委书记宋健率队开展淮上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推进活动。区领导徐琨、史法勇、程旭、张圣辉、赵海超、屈磊、盛家军参加,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宋健一行先后前往安徽瑞辰植保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草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渠源药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调研结束后,在淮上化工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琨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淮上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淮上经济开发区、区安委办、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区投资促进局汇报相关工作。


宋健在会上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要把淮上化工园区的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区直各部门、属地乡镇要把支持配合园区工作作为重要一环,落实现场办公、实地解决问题机制。二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研发和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三要狠抓安全生产。结合年初市生态环境局对淮上经济开发区的体检,以及3月下旬国务院安委办对淮上化工园区的复核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