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淮上经济开发区、淮发集团全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17:28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淮上经济开发区、淮发集团全员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超主持。本次集中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围绕项目谋划、产业基金、商务礼仪等开展授课。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部分班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发展改革委原副巡视员李晟、北京申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万政伟等长年从事省级中长期项目规划编制、投融资工作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项目谋划编制方法、政策性和开发性金融工具使用、如何优化项目投融资模式,利用好产业基金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深入浅出的案例解析,为下一步淮上经济开发区、淮发集团发展谋划提供了思路,为项目编制工作提供了坚实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增强全区干部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和投融资方面知识,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