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淮上 > 领导动态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率队来淮上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7 15:36 来源:淮上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23日,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率队来淮上区调研。在镇海-淮上对口合作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劳务合作、消费合作三份框架协议,为甬蚌合作、发展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两地总结了2022年交流合作的成果,提出要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推深做实甬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林雅莲表示,淮上区充满活力的发展势头让人印象深刻,三个框架协议的签订也预示着两地的合作将更加紧密,两地要进一步完善结对机制,深化产业融合,拓展合作内容,着力打造甬蚌合作高质量示范样板。

 

 

 

区委书记宋健表示:两区结对合作帮扶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落地了一批合作项目。淮上区也将以区域合作为契机,以市委北岸扩容工作部署为抓手,抢抓新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镇海、淮上两区能够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唱好双城记、打好合作牌,携手推动镇海、淮上两区更快更好发展。

 

 

 

在淮上调研期间,林雅莲一行来到中恒商贸城,考察国家市场采购贸易中心,实地参观淮上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和安徽百川生物医药产业园,深入安徽盛世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